入夏微凉

几句实在话

今天无意之中看了黄锐带的易安音乐社的节目和他们夏日祭的表演,感觉找到了当时看凯源的感动。

从节目和整个培养训练机制中看到了原来的影子,我也看到了黄锐的野心和用心,时代峰峻给不了他要的自主权,黄锐真的做的还不错。

说实话,易安音乐社现在的实力比那时候boys刚出道的实力好一些,黄锐也更加成熟的培养他们,毕竟有过了经验。无论是舞蹈编排还是唱歌选曲风格,都比较适合他们,也适合青春洋溢四个字,六个人的组合看起来让人很燃也很有团魂,进步空间当然还是很大,但是现在表演就敢开麦,真的很锻炼他们。

boys的走红是天时地利人和,市场的发展和推动占了很大一部分,如今这块市场挤进了很多人,都想分一杯羹,那么boys就该有危机感了。不再是十三四岁的少年,我们不能再说着他们还小实力不够,四年过去了,他们进步了么?进步了,可是速度太慢,比他们小的组合也在努力进步,并且在现在条件更好的情况下速度比较快。看易安音乐社的表演视频的时候,他们的粉丝很多都在说,虽然心疼训练很苦,但是现在努力就是为了以后实力不被别人说闲话,现在就是要刻苦地训练。他们的粉丝这一点就让我觉得挺泪目的,因为我们粉丝到现在还是在吃这个苦,实力还是饱受诟病,从出道到至今,然而还是很多粉丝都闭眼吹。

说演戏,他们实在是没经验没经历,远远达不到演员的标准,没有进过非常专业的剧组,也没有接到大制作的戏(打个酱油的几天真的不能算)。说唱歌,唱功不够歌手,创作实力明显不够。这两年一直都没出过正式专辑,零零散散的几首歌,风格像是在改变,但是不太明显,这就已经不太合格了作为歌手来说。一直在走走红的老路,公司靠人气赚钱,于是成为了流量明星,这样还能啃几年?后来的人上来了,他们实力不够被比下去,粉丝又能怎么维护?

危机感该是来了,不再快速跑一跑,就沉浸在这种模式里,成为昨日的人气小生,拿不出作品。粉丝也不能只沉浸在boys很红的梦里,总有一天人气会消退,我二十多也不能总听十七八的他们还唱着口水歌吧,不该纵容和溺爱,而是鞭策和建议,这才是爱吧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5)